我院开展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2年03月24日 18:58

3月24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此次预答辩分线下和线上(腾讯会议)两个小组进行。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任预答辩委员会组长,薛妙勤教授、王同新教授、张铃教授、于慧芳教授、朱先平副教授、王向华副教授任预答辩委员,2022届33名研究生参加此次预答辩。

预答辩会上,各组组长宣读了预答辩程序、介绍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指出预答辩是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深入思考,为论文的后续工作做好准备。

预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从论文选题意义、主要观点、创新之处、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预答辩委员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逐一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改进意见。

本次预答辩组织严谨,流程规范,取得了良好效果,为下一步论文盲审和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