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顺利开展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2020年10月26日 17:38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10月23号下午3点在A3-305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处处长曹玉涛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长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胜锋教授、导师代表王同新教授、薛妙勤教授、张玲教授、于慧芳副教授、朱先平副教授、王向华副教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

首先,导师代表给研究生进行了思政第一课的讲话,教育同学们作为一名思政研究生应该关心国家时事政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想政治课教师做充分的准备。接下来,在师生自我介绍环节,双方就研究领域,科研兴趣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等作了深入的讨论,并填写了双向选择意向表。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导师们鼓励大家在今后两年的学业生涯中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满意的成绩。也祝愿各位学生能够昂首向前,在不久的将来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去。在会议上师生通过亲密的交流和有效的沟通,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也使得师生情谊越发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