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

2020年12月10日 10:11

根据学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的要求,我院于12月8日下午在A3-407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郭长华院长、朱胜利书记和2020级学科教学(思政)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吴胜锋副院长主持。

首先,吴胜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开展中期检查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近期教学检查基本情况。随后,我院25位全日制研究生依次从课堂教学、导师责任制、自习室建设、文体活动以及实践见习等方面,对研究生工作提出建议。最后,郭长华院长指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了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院系领导和老师提出,并强调要加强师生间的交流,构建浓厚的师生情谊。朱胜利书记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具体建议。

此次会议对于厚植我院研究生与导师间的情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研究生管理工作等起到有力促进作用。

文/苏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