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10:12

为做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工作,保证培养质量,5月25日上午,我院组织2021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本次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洛阳市第五十中高级教师陈继、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高级教师韦忠民担任,委员包括郭长华教授、吴胜锋教授、刘高岑教授、薛妙勤教授、张玲教授、于慧芳副教授、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高级教师刘宝法、洛阳市第五十六中学高级教师梁焕霞,答辩秘书由王现伟、王建锋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共有18名研究生参与,包括19级全日制研究生、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17级农硕。

答辩过程中,学生以PPT讲解形式,阐述了论文的选题目的、研究内容和主要观点。答辩委员对论文选题、论证等方面作出现场点评,围绕其论文的主要观点和论文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学生对问题做出详细解答。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商议并宣读答辩结果。

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充分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