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拨开迷雾,把握方向,助力前行”主题心灵展望活动

2020年11月18日 08:52

为培养学生的规划观念,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实现自身价值,11月17日晚,我院于A3-104教室开展“拨开迷雾,把握方向,助力前行”主题心理展望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和故事分享两个环节,九位分享者依次上台展示。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在贴合主题前提下,借助精美的PPT、图片,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介绍进行展示。其中,王亚芳同学分享了大学考证软件,详细介绍它们的优势,帮助同学们结合实际设立目标,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其他分享者也充分利用自己优势,通过分享生动的漫画和有趣的小故事激发同学们的兴趣,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确立目标、制定计划、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树立目标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减轻迷茫,提高心理素质,为我院心理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张栋欣 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