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圆满完成伊滨区实验中学支教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17:10

为提高我院学子对教学的认知和实践能力,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青年志愿部携手洛阳红女子服务团于11月12日下午在伊滨校区实验中学顺利开展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找好自己所报课程的教室,各班班助协助做好课前准备工作。上课铃响后,志愿者们踏上讲台,向小朋友们讲解着数学题、演讲的要领、英语单词的拼读,还有教小朋友唱歌,制作贺卡的活动等。在课堂上,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加深印象,轻松有趣的氛围增强了大家学习的兴趣。同时,在教学中穿插游戏,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呈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课堂,更为支教活动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

这次支教活动既丰富了实验中学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今后志愿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双颜 张思奇

图/燕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