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7日 17:52

为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激励团员青年努力奋斗、积极奉献,10月16日晚,我院组织部于A3-114教室组织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微团课宣讲代表李思源为大家讲授微团课《挥洒青春热血,谱写奉献人生》,从三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活跃在战役救援最前线的英雄事迹,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我们全国上下一盘棋的凝聚力。永信班暑期社会实践成员赵若倩为大家带来宣讲《传承红色基因,共踏青春筑梦》,与同学们分享永信班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成果,带领大家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精神。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中,她们用动人的歌声,精彩的中华太极扇,唱出对祖国的爱意,舞出对祖国的深情。通过面向团旗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我们明白唯有将誓言化为行动,才能为团结增辉添彩。最后,团学联合会主席李海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共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奉献。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张思奇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