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

2020年10月04日 15:52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3日下午3时,由我院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桃园操场如火如荼地开展。我院学子积极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前,体育部各成员作为领队向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以及比赛规则。在欢快而又紧张的气氛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背后抛球、跳大绳、摸石头过河三个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有利于展现团队合作精神,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其中,"背后投球"是一个讲究技巧和速度的游戏。各参赛队员利用小筐来接住前方同学扔过来的球不仅要快,而且要巧,这就需要队员们彼此间的配合和整体的协调; 在跳大绳的环节中,各队队员们齐心协力,保持频率、节奏一致,共同完成了这个项目。摸石头过河考验的是队员们团队协作和敏捷程度,队员们快慢有序、有条不紊,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文/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