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

2020年09月20日 14:13

为了更好的开展我院的学生工作,保证学生会工作的交替延续,9月19日晚7点,我院于A3-306、A3-307、A3-309、A3-104四个教室同时开展学生联合会换届大会。相关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竞选者按顺序上台进行三分钟竞聘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职位认识还有工作思路。之后,学生联合会评委对竞选者进行现场提问,如:“对于现在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什么样的思考?”“对于之后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何解决?”“如何更好的提升自己?”等问题。对于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竞选者经过认真的思考后都给出了精彩的解答。各位竞聘者均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头实干,遵守和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带领学生会成员开展健康有益、积极向上的各类活动,为同学们发挥爱好特长,展现才智风采搭建广阔平台。

此次换届选举活动给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并为学生联合会下一学年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愿我院学生联合会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文/张梦圆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