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9月18日 20:58

9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在A3-114教室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辅导员刘思嘉以及部分学生干部成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本次换届大会在学生会主席刘亚星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竞选者先后入场,他们首先对上一年9月份至今的学生会工作作出总结,在肯定学生会工作成绩的同时,同时也指出了一年来团学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计划作了简要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现场答辩环节,各位候选人思路清晰,沉着冷静,用精彩的言辞向回答了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提问。竞选结束后,秉承着公正公平、择优入选的原则,老师们和现任主席团成员经过讨论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向全体学生公示。

此次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也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我院今后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陈金果

图/张琼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