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伊滨实验中学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06日 17:00

12月5日下午,我院青志部组织志愿者前往伊滨区实验中学开展日常支教活动。

本次支教以拓展课外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为主。志愿者们为实验中学的孩子们带来了英语、音乐、礼仪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课程。支教老师用小动画、抢答、讨论等方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英语课上支教老师幽默的教学方式、流利的口语示范,很快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使孩子们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领略了英语口语的魅力。音乐课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美妙的歌声萦绕耳边,稚嫩的童生感染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礼仪课上,老师通过丰富有趣的课件和提问的形式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引导孩子们积极回答每一个问题。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本次支教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支教活动既丰富了实验中学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我院三位一体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文/陈金果

图/陈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