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

2019年11月22日 22:4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汉字书写规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1月22日晚,我院学习部于A3-306,A3-307,A3-309教室举办了粉笔字、毛笔字、硬笔字即“三笔字”大赛,我院部分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三笔字”分为粉笔字、毛笔字、硬笔字,钢笔字和毛笔字采取提交作品的形式进行,粉笔字集中进行比赛。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个专注认真,一笔一画地书写,赛出了我院学生的水平,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所有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总评打分,评出获奖学生名单,“三笔字”大赛也随之圆满落幕。

此次“三笔字”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书法自觉性,提高我院学生粉笔字、硬笔字和毛笔字技能,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营造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

文/张琼允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