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二次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11月11日 20:5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能力,我院于11月10日在A3-114教室展开了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19级研究生班长陈仲弘担任主讲,各部门负责人及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陈仲弘着重的强调大学生干部的特点,他讲到:“大学生干部是师生沟通的桥梁,是大学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高校管理中不可代替的重要力量”。他认为,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活里发挥着极其重要作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打造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干部队伍是十分有必要的。他特此提出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等五项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品质。在此次培训中,他还结合了自身的经历为在座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对学生干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文/冀珊珊

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