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思政二班“先锋杯”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08日 15:47

为提高同学们的热爱祖国的意识,增强国家荣誉感,11月6日,我院19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二班开展“不忘初心使命,重温入团誓言”主题活动,活动由19 级思政二班班委组织,本班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国旗班进行升国旗仪式,国旗缓缓升起,所有人都对国旗行注目礼,她们的脸上满满都是自豪。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右手握拳,放于耳际,开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话语坚定有力,震撼人心,足以看出他们的决心。活动接近尾声,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有序地在横幅上认真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这应该是她们的承诺的最好见证。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也有利于形成更加良好的校园风气,营造更加浓厚的爱国氛围。

文/张梦圆 魏兆磊

图/张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