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19年10月28日 21:12

为提升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养,增强新一批学生干部的工作适应能力,我院特此于10月27日下午在A3-11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生会主席刘亚星,辅导员助理樊亚琼担任主讲,各部门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新干部积极到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刘亚星简明而又深刻地向大家解读了学生干部这一职务,并引用周总理与记者沟通的故事来引出学生干部同样需要掌握语言的沟通。他通过自身作为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向大家传授沟通时应注意的形式、原则等语言沟通的经验,并且表达了对新一批学生干部的殷切希望。樊亚琼则着重讲解作为学生干部应注意的文明礼仪。她说明了在办公室、会议等不同场合的需具有的文明素养,使干部们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她强调学生干部要在把握好自身定位的同时,积极处理好老师和同学的关系。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干部明确职责,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更有利于增强干部们的工作热情,从而更好地为我院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18676

文/祁茗茗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