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先锋杯”团日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2019年11月10日 18:55

青春礼赞七十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了展示先锋杯成果,11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部于A3-306教室开展先锋杯成果展示活动。辅导员陈安琦,辅导员助理樊亚琼,前组织部部长喻言,前副部长黄凯强,17级团支书袁瑞泽担任评委。18级,19级学生参加活动。

18级思政一班团支书率先介绍了本班的活动成果,将成果通过精美的PPT和视频展现给大家,从“瞻仰先烈”、“爱国之心”等五方面深入阐述了先锋杯团日活动的主题,清楚地表现了活动的意义。18级思政二班团支书上台汇报,从红色精神出发,将实际生活与爱国情怀相结合,并通过视频表现出同学们的拳拳爱国心。19级思政一班团支书上台汇报,她言简意赅地介绍了活动,从"书香润心灵"、“向祖国表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活动内容,用一张大合影结束了汇报。19级思政二班活动新颖,思想明确,将生活和红色文化结合起来,清晰地介绍了爱国的主题。经评委讨论决定,19级思政二班,18级思政二班,18级思政一班和19级思政一班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由陈安琦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

陈安琦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并讲到“在介绍的过程中,有些班级的汇报形式较为单调,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创意来展现成果。”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能够更好的坚持这种精神,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院的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还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祖国发展变化的认识,引导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继续前行;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立志争做新一代有志青年。

文/杨楠马艳

图/宫礼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