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团课大赛圆满完成

2019年11月10日 18:43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11月7日晚,我院组织18、19级同学在A3-307教室举办微团课大赛。团学联合会主席刘亚星、团委副书记樊亚琼、17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班长兼永信班班长武航剑、华文杯获奖者梁雪珂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比赛前,参赛者充分准备演讲内容及精彩的p p t。比赛开始,参赛者逐一开讲,讲课内容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身学习认识和体会展开。他们用青年人喜爱的内容和形式,语言生动、形式多样的向同学们分析、讲解了一系列党团知识、改革思想等理论,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评委认真评选出微团课大赛获奖名单,“参赛选手们个个都讲的都很精彩,获奖同学要再接再厉,不要骄傲,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当然所有同学都存在不足之处,也希望在接下来微团课的学习中能够认真思考、改正不足之处,精益求精。”评委刘亚星做总结时说道。

本次微团课大赛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子更加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和信念,提高我院学子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有利于我院学子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今后我院开展党建相关工作奠定基础。

文/张琼允

图/李昕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