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三字经操先锋杯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20:59

青春礼赞七十年,传统文化在身边。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1月1日下午,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二班在我校顺利开展了“学三字经操,悟传统文化”主题先锋杯团日活动。

同学们按照活动计划,先后在我校图书馆东门前、月明湖畔以及桃园操场做“三字经操”。为了使本次活动高效有序的进行,同学们已经提前利用自己课余时间熟练掌握了“三字经操”。在二班班委的组织下,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家互相陪伴行走在美丽洛师的凉爽秋风里,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而且缓解了一整天身心疲劳。活动最后,同学们手持红旗,大声对祖国母亲表白心意:“祖国母亲,我为您自豪!我为您骄傲!我永远爱您!”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领会古典文化礼仪的内涵,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也有利于丰富其校园文化和业余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梁洁

图/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