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篮球队在校篮球比赛中表现优异

2019年10月24日 09:3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风貌,10月23日中午,我院女子篮球队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女子篮球队于桃园篮球场展开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比赛法,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抢,展示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干脆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同时,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一个小赛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是除比赛本身此次活动的最大收获,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一宗旨。

比赛历时一个小时,两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陈竽佳同学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上演抢断之后续秒绝杀的好戏,让观众大呼过瘾。至此,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女子篮球队不负众望,赢得本场篮球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同时,我们将致力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学生活动,充盈我院学生的文体建设,推动我院学生素质的快速提升。

文/陈金果 魏兆磊

图/张琼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