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永信班开展读书分享会

2022年11月17日 18:36

11月17日下午,我院永信班在A3-306教室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永信班全体成员积极到场参加。

分享会上,永信班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结合自身的阅读感悟,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读书故事。其中,《撒哈拉沙漠的故事》使同学们了解到撒哈拉威的美与丑、善与恶、文明与封建;《关于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的问题》一书使同学们了解到这本书对于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指导意义;《活着》则告诉我们活着本身就是美好的,因为活着我们就拥有着世间最珍贵的东西——生命。其他同学也都各抒己见,侃侃而谈。活动接近尾声,永信班班长张俊銮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读书学习的意识,而且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丰富精神世界。


文/永信班

图/网宣部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