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大学生校园街舞、啦啦操、健美操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11月14日 18:13

11月13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22年“运动洛师”大学生校园街舞、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校体育馆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赛。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我院队员们明快优美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精彩的表现赢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街舞比赛中获得第九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参赛同学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健美操:李梦 孙萌笛 孙梦雨 孙逸 张露荷 王蕾 刘肖晴 崔沛瑶 焦浩宇 李欣怡 楚娇娇 钟潇文

啦啦操:常子怡 刘奥 张馨元 郑珂珂 曹莉茹 王兆彤 王忱 张姣姣 赵蕊蕊 邱文远 胡新莲 张聪琳 邓淑一

街舞:李诗铭 王诗雅 王艺霏 李妍冰 高一豪 庞雨欣 李欣芮

图/李诗铭

文/曹艺馨

审核/朱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