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二十岁遇上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交流会

2022年10月29日 15:54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A3-305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金句分享会。永信班成员、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部分成员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分享会由各小组代表分组进行发言,同学们从历史与现实、国内与国外以及哲学、政治学等多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的金句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随后就“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的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青马社社长刘璇的分享着眼于青年在新时代的重要作用,呼吁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奋发有为、响应时代的号召,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下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让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和变革,激励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永信班

图/网宣部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