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7日 13:36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1日至5月4日,我院举办“青春多壮志,奋斗正当时”系列活动,2020级和2021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共分为VR党史展馆观看学习活动、“青春正当时,运动最快乐”趣味运动会、“桃李春风,乐享运动”素质拓展活动等五个项目。在VR党史展馆观看学习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一键漫游、自由探索等方式身临其境地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带来党史学习教育的全新沉浸式体验。趣味运动会也同样精彩纷呈。运动会以趣味性运动项目为主,融合了竞技、智慧技巧和团体协作,旨在培养学生的敢于拼搏的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协作的智慧。

本次系列活动不仅有助于重温五四历史,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还进一步发扬了“五四”运动以来中国青年光荣的革命传统,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个人思想觉悟及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图文|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