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先锋杯”团日活动团支部汇报初评选活动

2022年05月02日 10:14

4月29日下午,我院于A3-114教室举办第二十三届“先锋杯”团日活动团支部汇报初评选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安琦、学工办副主任刘思嘉、18级本科一班学生刘晓庆以及学生团委副书记孙一丹担任评委。20级、21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届“先锋杯”团日活动中,我院各团支部围绕“喜迎二十大,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主题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他们通过集体高唱红歌、品读红色经典、做国家手势舞、参观历史纪念馆、情景剧排演等形式的实践活动引导各班共青团员深入理解二十大召开的意义,了解党与国家的前行方向,以昂扬的精神跟党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其中20级一班团支部积极创新,开展了历史事件重演、红色经典宣读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十分精彩。20级二班团支部汇报人自信大方、思路清晰在几位汇报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后,陈安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指出了汇报形式上的不足,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创新能力和思维能力,还有利于激励广大团员牢固理想信念之基,以奋斗的姿态迎接二十大到来。

图文/齐俞颖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