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年04月29日 17:03

4月28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我院2018级四名考研拟录取学生刘文杰、王豪男、田祖晨、梁洁分享考研经验,19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经验分享和自由交流两个环节,在经验分享环节中,四名优秀学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先后围绕专业和目标院校的选择、备考规划、复试准备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从考研政治、英语、专业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建议,并就如何高效的制定学习计划、如何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给出了各自的经验,供同学们参考。她们特别强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考研难在如何长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要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下得去决心,坚持下去,取得最终的成功。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四名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对于19级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试动力、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但为同学们搭建了高效便捷的经验交流平台,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图文/董毅伟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