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2年04月06日 10:41

清明假期期间,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先后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出要求,并对假期安全问题向学生做出叮嘱。

此次走访的重点是关心关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心理情况。在此期间,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增强假期安全意识,注意寝室的日常卫生和消防用电安全,特别叮嘱同学们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寝室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疫工作。同时,他们又细致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近况和需求,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方面的困惑,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最后,他们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一方面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卫生,寝室多通风,勤打扫;另一方面要坚持读书学习,做到学有所成,提高各项生活技能。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疫情当前,我院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态度享受生活、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携手抗疫,为青春添彩。

图文/齐俞颖

审核/扈琼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