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永信班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03月18日 13:03

3月17日下午,我院永信班于A3-307教室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永信班全体成员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由永信班成员李美美担任主讲人。李美美首先以时间为轴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中央“一号文件”,随后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2022年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李美美谈到,亮丽的“三农”成绩单背后,离不开党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的有力支撑,离不开“三农”工作者和农民朋友的付出和奋斗。正是因为他们挥洒汗水,农业生产季季接续、茬茬压紧,我们才牢牢把饭碗端在自己手中;正是因为他们以热血赴使命,在乡村振兴舞台大显身手,希望的田野才一片欣欣向荣;正是因为他们奋力奔跑,撸起袖子加油干,乡亲们的生活才芝麻开花节节高。

学习新思想,奋斗新征程。本次学习活动有利于永信班成员提高理论水平,丰富知识储备,为今后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吕菲

图/马薇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