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为永信班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年12月18日 13:01

12月9日,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于A3-305教室为永信班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永信班全体成员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朱胜利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全会的议程、重大成就和重大意义展开论述。朱胜利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同学应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最后,他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以方便同学们理解记忆。

宣讲会后,永信班成员纷纷表示:“第二个百年前进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党的百年接续奋斗中,应做到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努力成长为能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宣讲,永信班成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有利于树立正确政治方向,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进取、勤勉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吕菲

图/晁宸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