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

2021年12月01日 06:58

11月28日下午,我院于A3-114教室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赛前,在学院宣传工作方面利用消息群通知、线上会议、展览画报等进行比赛宣传,将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通知到位;在班级宣传方面,各班通过班会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学生们积极报名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坚持防控疫情工作,参赛人员台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由学生干部发放试题,参赛人员进行限时答题,题型设置有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赛后,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人员试题进行批改、排序,成绩取前四位(含替补)组成学院参赛队伍。

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传递诚信意识和观念,引导我院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

/马薇

/齐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