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开展诚信考试宣传宣讲活动

2021年12月09日 21:32

期末考试将至,我院在各年级辅导员的组织下,面向全体学生进行了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辅导员陈安琦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有关诚信考试的通知,要求大家在各类考试中都要做到诚信应考,不组织、不参与、不协助考试作弊。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本,在试卷的检验下,得到更好的自己。

各年级学生在辅导员刘思嘉的安排下,集体学习了学生关于考试诚信和违纪处分的内容,号召大家考试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做新时代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

同时,我院各个班级都积极召开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都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精神和具体要求,并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认真备战,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诚信应对,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希望大家考出一个好成绩。

本次系列宣讲会的开展,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定能拿出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创造佳绩。

文/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