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0:53

为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思想认同感,我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A3-309教室对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我院学生干部代表何梦佳担任主讲人,21级部分学生干部和21级思政二班班委积极到场参与。

活动中,何梦佳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代会的内涵,使同学们对党代会有了基本了解。她围绕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进行阐述,分别从百姓的笑容更加甜美、科技创造更加硬核、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粮食保障更有底气、交通出行更加便捷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河南省近五年来取得的成就。通过介绍河南省近年来出彩的成就,何梦佳提出“我们当代青年应该如何做,创造中原新的辉煌”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最后,何梦佳对“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做出了总结,激励我院学生要把理想信念作为思想活动的“总开关”,把创新创业作为建功立业的“金刚钻”,把责任担当作为检验人生的“试金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了对党的思想认同感,也勉励了我院学生牢记理想信念,敢于创新创业,勇于担当责任,为中原出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马薇

图/吕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