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14日 21:36

集结号在十月吹响,青春绽放光芒。11月11日下午,为期近一个月的军训在我校枣园操场圆满落幕。我院21级新生在本次军训中出色表现,取得了优异成绩。

军训期间,尽管天气严寒,但我院学生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每一项训练当中,严格要求自我。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训练中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军容军纪要求,保持良好的内务卫生,并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展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军训成果汇报包括会操展示、医疗急救表演和内务技能比拼三个内容。在会操展示中,我院标兵神情严肃,昂首挺胸,步伐坚定,以自信的姿态昂首挺胸的站在比赛场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气势磅礴的口号声,干净利落的动作展示出我院学子的朝阳之气与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应急救护和内务技能比赛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应急救护比赛中,应急救护兵们反应迅速,动作利落,熟练应对各种情况。在内务技能比拼中,我院参赛学生展示了叠被子、打背包的全过程,技能熟练,内务整理有序。

千琢璞为玉,百炼铁成钢。在近一个月的军训中,同学们不仅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学习了国防知识,还加强了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合作的能力。本次军训有利于我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为大学四年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董毅伟

图/韩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