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班开展红军长征85周年座谈会

2021年11月05日 18:11

为纪念红军长征85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1月4日下午,我院永信班于A3-311召开纪念长征85周年座谈会,永信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永信班成员吴银凤带领大家重温了这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随后成员余瑞璐通过分享长征故事、介绍英雄人物,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不怕吃苦、勇于战斗的长征精神,并呼吁我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把长征精神融入民族基因。最后,永信班班长张佳茜分享感悟,她号召同学们应接过长征的光,不怕吃苦、不怕困难,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会议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当代青年处于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身肩时代重任,更要努力发扬长征精神,不怕吃苦、不忘党恩、不畏艰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文/苏畅

图/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