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2021年06月09日 10:11

为鼓励同学们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积极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6月8日中午,由我院征兵负责人刘思嘉、17、18级辅导员陈安琦担任宣讲人,于A3-114为同学们开展征兵宣讲会。我院学生干部积极到场参加。

在本次大会上,刘思嘉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研究生招生规模与当下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对未来的期望与目标。随后,刘思嘉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今年的征兵政策在范围上的变化,往年只招收男兵,今年男女均可。并结合我院特殊情况,指出我院属于国家公费师范生的同学也可以积极参加。最后,辅导员陈安琦进行了相关补充,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同学们积极参兵入伍做了思想工作。

通过本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征兵入伍相关政策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积极入伍增强国防力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军人的尊重和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热情。

文/张栋欣

图/张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