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红星照耀中国》读书分享会

2021年05月21日 12:19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浩然正气。5月20日晚我院在A3-104教室开展《红星照耀中国》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梁培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一段视频,再现了《红星照耀中国》一书中所蕴含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引起同学们情感共鸣。接下来,张则彬、郑晓凡等演讲人通过分享《红星照耀中国》一书的经典部分,让大家一起和作者在书本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伟大信仰,并结合视频图片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以及领袖人物的伟大而平凡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对了解党史起了很好的助燃剂的作用,激励同学们自觉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把书中学到的知识、思想、理念转化为做好学习工作的动力,为祖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韩诗怡

图/韩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