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2020级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2020年11月02日 10:47

10月30日上午,我院在407会议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副院长吴胜锋主持会议,参加人员有学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院党委书记朱胜利、院长郭长华、副院长李发亮,以及校外导师代表。

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是校外导师聘任仪式。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谭勇刚代表研究生处对校外老师与会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校外导师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并同院长郭长华分别为洛阳市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张家森、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韦忠民、洛阳市第五十六中学校长梁焕霞、洛阳市第二十三中学副校长杨洁、洛阳市魏书生中学杨献波、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刘宝法等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合影留念。聘任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吴胜锋向校外导师汇报学院今年研究生毕业就业去向,以及2020级研究生招生情况等。最后,学院与校外导师共同就我院研究生专业技能培养、教育实践与实习、毕业论文选题等进行了研讨。

供稿人:苏焕斌

摄影:曹雯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