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2023年03月26日 16:39

3月23日下午,我院2023届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A3-306、A3-307顺利举行。此次预答辩分两个小组进行,吴胜锋院长和王同新教授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于慧芳教授等8位导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全体2023届硕士研究生参加。

预答辩严格按照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程序进行。首先,各组预答辩主席宣读了预答辩程序、介绍预答辩委员会成员,指出预答辩是加强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过程管理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认真回答。答辩开始后,研究生们围绕论文选题意义、框架与内容、研究方法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各位评审老师分别就论文的研究内容、逻辑结构、文字表述以及参考文献格式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修改建议。会后,牛子宏副院长要求导师们进一步加强论文指导,研究生们要认真吸纳老师们的修改意见,下功夫完善论文,确保论文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预答辩组织严谨,流程规范,为研究生按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