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研究生举办第二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2023年03月06日 17:26

3月2日下午,我院2022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研究生第二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A3-204教室顺利开展。王向华、孙红永、黄淑婷三位教师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出席活动,2022级研究生连楷文、吴攀、黄海晴、徐雨凡、岳丽五位同学代表各小组依次进行了教学技能展示。

在展示环节,五位同学以流畅的教学语言、饱满的教学热情,引用最新的电视剧《狂飙》等新颖的案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展示。展示完毕,老师们从教姿教态、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环节设计以及板书等方面,肯定了同学们开学后积极备课练课的努力,同时也指出部分同学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

比学赶超行不怠,踔厉奋发向未来。本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提升教学技能的积极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当好思政课教师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抓紧当下,以奋斗之姿,努力做奔跑的教育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