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正式揭牌

2022年06月28日 19:23

2022年6月27日上午,我院与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成功举行了“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院长吴胜锋、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谭勇刚、研究生秘书王菲菲以及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师利峰、党委书记韦忠民、副校长王东、李朝辉。

首先,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师利峰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和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想法。

其次,我院院长吴胜锋从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对我院整体状况做了介绍,并对研究基地申报情况、今后合作建设工作等提出建议。随后我校研究生处副处长谭勇刚对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特别是加强师范专业方面的交流合作。

最后,我院院长吴胜锋与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党委书记韦忠民共同完成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审核/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