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2021年03月27日 19:16

为了加强对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3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参与本次预答辩的学生共计19人,包括19级全日制研究生、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17级农硕。答辩分两个小组,分别在A3-305、A3-407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时明德教授、吴胜锋教授担任,答辩专家有郭长华教授、袁杰教授、朱先平副教授、牛子宏副教授、于慧芳副教授、田江太副教授、谷合强老师。

预答辩过程中,研究生从论文选题意义、主要观点、创新之处、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报告,答辩专家就论文的选题、结构、论证、观点以及学生的陈述等,提出修改意见。提问结束后,学生回答老师的提问。最后,研究生离场,答辩委员会商议答辩结果,并告知学生,以督促学生就论文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

本次论文预答辩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整个预答辩过程紧凑有序,为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顺利完成正式论文答辩奠定坚实基础。

图/陈安琦

文/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