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中小思政课程一体化理论与实践中心”获批河南省社科联重点研究基地

2021年10月01日 07:46

日前,河南省社科联发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选结果,我院“大中小思政课程一体化理论与实践中心”被评为重点研究基地。

“大中小思政课程一体化理论与实践中心”是洛阳师范学院党委指导下,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的研究与实践机构。中心主要研究方向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理论研究、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实践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洛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方案起草、洛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联盟筹建等工作,多次协助组织洛阳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同上一堂课活动,为推动地方思政政治教育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多次受到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彰。

“大中小思政课程一体化理论与实践中心”获批河南省社科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对我院进一步拓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思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水平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