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41

校友工作办公室机构设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可悫

办公地点:成均楼A115

办公电话:0379-68618020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杜胜利

办公地点:成均楼A117

办公电话:0379-68618707

校友联络科:张 俊

办公地点:成均楼A117

办公电话:0379-68618670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职责

(一)全面负责校友办公室工作,负责制定落实全年校友工作计划。

(二)负责建立和健全校友会工作制度,建立校友工作的长效机制。

(三)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加强与地方校友会的联系,负责建立各校友分会并指导其开展工作。

(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为校友返校活动提供各种接待、协调及服务工作。

(五)负责协调校友捐赠的接收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建工作

(七)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校友联络科工作职责

(一)校友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和维护。

(二)建立和完善校友信息库,为校内各单位提供有关校友信息资源。

(三)征询校友在微信公众平台意见、建议等留言,负责留言答复。

(四)协助做好校友活动安排、秩年返校、来校接待、理事会等事宜。

(五)协助编印《洛师校友》,加强校友宣传工作,及时通报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会相关活动情况。

(六)负责《桃李成蹊》、《师情话忆》等校友访谈素材收集。

(七)负责地方校友会档案管理。

(八)负责校友会志愿者日常管理。

(九)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