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简介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08:57

    河南省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81226日,注册资金为10万元人民币,其来源于校友的捐赠,现任法人为:高松山。

河南省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是由河南省内洛阳师范学院校友自愿结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相互间在教育、科研、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互动,鼓励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进,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母校的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公德,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以及其他组织和公民的合法权益。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河南省教育厅,登记管理机关是河南省民政厅。

经河南省民政厅、教育厅及相关部门的悉心关怀指导,在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全力支持下,以学校百年校庆为契机,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组建了省内校友的基本队伍,先后在郑州、洛阳、开封、汝州等市县成立了30多个分会,国外、省外相继成立校友会10余个如:北美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等,会员人数已达2000余名。

历届洛师人的努力,创造了洛阳师范学院今天的辉煌。要实现学校“两大跨越”的发展目标,创造母校更加辉煌的未来,需要我们全体洛师人的继续奋斗。校友会将遵照章程要求,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努力服务校友,打造校友与母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互动、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母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