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忠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32,来源:

李志忠(1969- ),河南栾川人,中学高级教师。1988年考入洛阳师专政教科。现任栾川县赤土店镇初级中学校长。

1990年参加工作,一直在山区中学从事教学工作。曾获陈香梅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全国优秀教师奖、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全国中学骨干英语教师、第二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洛阳市优秀教师、洛阳市优秀班主任、洛阳市优秀专家、洛阳市首届中小学优秀名师、洛阳市十佳百星人物等荣誉。

1994年8月从三川中学调到栾川县城关中学工作。2007年8月,调到赤土店镇初级中学任校长。在他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赤土店中学面貌焕然一新。一年后,赤土店中学的中招成绩由全县倒数一下跃居全县最优。此后,赤土店中学的中招成绩一年一个台阶,成为栾川山区的明星学校,在校学生由350多人增加到1150多人,多次获洛阳市初中教育教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洛阳市学校管理优秀单位、初中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优质生源基地、中招考评先进单位、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栾川县义务教育阶段首批星级学校。2011年9月,他在赤土店中学推行的“三疑三探”教学模式被教育局在全县推广。

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编写的《初中英语教学目标与测试》在全国发行。2000年5月,所命制的英语试题入选河南省中招试题库。经常应邀到栾川县一些中学上示范课、观摩课。受栾川县教育局指定由他帮带的庙子二中、狮子庙初中、叫河初中得英语成绩,一直位居全县前五名。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