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1:30,来源:

李朝(1969- ),河南长垣人,中共党员。1988年考入洛阳师专科学校体育科。现任郑州市六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

从洛师毕业后留校任教,后到郑州市三中、郑州市六十二中工作。2008年任郑州市六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

从教26年来,始终坚守在学校,坚守着教育信仰。从事体育教学6年,任后勤主任5年,任行政副校长7年,任党总支书记8年。从风雨无阻的操场训练到不分昼夜的后勤服务,从一线奋战的教师到为师生服务的干部,从郑州三中挥洒青春的打拼到郑州六十二中岁月留痕的沉淀,他始终把“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作为人生信条,一步一个脚印,朴实而无华。曾被评为郑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市依法治理先进个人、郑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学校党总支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