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荣青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7:00,来源:

苗荣青(1968- ),女,河南济源人,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87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数学专业。现任洛阳市第四十一中学教导主任。

从洛师毕业后,被分配到洛阳市第四十一中学任教,连续十六年担任班主任,先后担任数学教研组长、年级组长、政教主任等,2011年9月担任教导主任。曾获河南省骨干教师、教学名师,洛阳市优秀教师、洛阳市教育系统模范工作者、洛阳市师德标兵、洛阳市优秀党员、洛阳市教育系统“五五普法”先进个人、河南省文明教师、洛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专家等荣誉称号。

在学校班级量化考核中,所带班级两次获市级文明班集体,四次获市级先进班级体。担任教导主任期间,开展“名师工程”,组织举行优质课、公开课等活动,调动了教师的教学积极性。2012年11月所在单位荣获洛阳市2011—2012学年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目标管理进步学校,2014年5月被确定为省级课题实验学校。

在教学上勇于探索,采用成功教育法和分层教育法教学,取得良好效果。2012年4月获洛阳市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在历届数学竞赛中,辅导的学生有数十人获国家级、省级奖,她也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辅导员奖,并获国家级优秀教练员称号。2012年、2013年在河南省初中数学竞赛中两次获得省级优秀辅导员称号。2014年在洛阳市中小学教师优质课活动中,她指导的青年教师获初中数学优质课一等奖,个人获得优秀辅导奖。

有10余篇论文在核心或CN刊物上发表。参与的省级课题《教师教育信息化及课程整合研究与实践》《基于新课标的信息技术师范生全程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均获省级二等奖。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