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红
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6:42,来源:

周克红(1967- ),满族,河南栾川人。中共党员。1985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历史科。现任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总支副书记。

1993年至1996年在河南教育学院历史系学习,1996年至1999年在河南大学政治教学论研究生班学习。1987年7月到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任教,1995年兼任学生处主任、年级主任,1999年9月担任学生工作副校长,2003年元月担任教学工作副校长、常务副校长。1994年被栾川县县委、县政府授予育人楷模称号,1995年被评为栾川县优秀教育工作者,同年获洛阳市历史学科优质课大奖赛一等奖,1997年被评为栾川县名师,1998年被评为洛阳市优秀班主任,2000年被评为洛阳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先后四次被评为栾川县高考工作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1999年担任副校长以来,一直主抓教学业务和学校人事管理工作。先后制订《常规教学实施方案》《毕业班三轮复习备考方案》《量化考核方案》《教学目标管理考核奖惩方案》《青年教师培养成长方案》《学校工作督导评估条例》等,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科学规范。

承担的课题“栾川一高诱思探究二五二课堂教学改革”获河南省基础教育科研成果二等奖,承担的课题“弱势群体的教育研究”顺利通过河南省教科院验收,承担的课题“中学历史学科诱思探究二五二课堂教学流程设计”通过洛阳市验收。

在周克红和他的团队努力下,目前的栾川一高是全国百所最具特色学校、河南省多样化发展特色学校、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南省基础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园林式学校。周克红本人也于1999年5月被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委、共青团河南省委命名为河南省优秀青年教师。2009年被洛阳市人民政府授予洛阳市劳动模范。2014年11月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