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生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7:19,来源:

吴生涛(1967- ),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84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历史科。现任洛宁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

1987年分配到洛宁一高任教,后历任洛宁县实验中学校长、洛宁县教育局普教科科长和洛宁一高副校长。2005年7月任洛宁一高校长。曾为洛宁县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与洛宁县第十三届政协委员。2003年被洛阳市政府评为洛阳市优秀教师。

提出了“三书立学”的办学理念,在“守正”“创新”的原则下,探索适合本校的课改模式。

担任洛宁一高校长的十年中,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通过了省级示范性高中的验收,先后被授予洛阳市绿色学校、洛阳市文明单位、河南省园林学校、河南省绿色学校、河南省最佳卫生单位等称号。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