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朝军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35,来源:

焦朝军(1965- ),河南伊川人。1984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历史科。现任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

1987年毕业后分配到中原油田钻井二公司文北学校,先后任团委书记、副校长;1995年任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办公室主任,2002年任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2012年任党总支书记。1998年被评为中原石油勘探局“十佳教育工作者”;多次被中原石油勘探局通令嘉奖,多次获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政工先进个人称号。

在中原油田钻井二公司文北学校工作期间,焦朝军在文科教学研究及共青团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被中原油田钻井二公司通报表彰。在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工作的二十多年间,他为省级示范性高中创建及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07年,学校曾一年有七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2004年、2008年分别培养出濮阳市文理状元。

教学科研方面,其论文《鸦片战争的影响》获国家级一等奖,《区域推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获省级一等奖,《第一次国共合作形成原因之研究》等论文发表在《中学生学习报》《试题与研究》等刊物上。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