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庆玉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6:10,来源:

姜庆玉(1965- ),河南伊川人。1984年考入洛阳师范专科学校。现任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

从洛师毕业后分配到濮阳市油田第二高级中学任教。濮阳市油田二高作为一所普通高中,当时,学生基础比较薄弱。在教学中,从历史学科的特点出发,从抓基础知识入手,以提问等教学方法,以师生互动互学为基本方式,把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恰如其分地贯穿于教学过程之中,提高了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他所带的班,学业水平测试及格率达98%。他本人曾获教育中心创新课大赛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三等奖、濮阳市优质课一等奖。

作为学校分管教学业务的副校长,坚持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总结校本教研经验,完善校本教研机制,发挥其在课程改革实施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基金会) @ 2020-2022
邮箱:lynu1916@qq.com     电话:0379-68618669
技术支持:   河洛星辰